我校在2023年“图书馆杯”湖北省英语配音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217日,2023年“图书馆杯”湖北省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暨大赛颁奖典礼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由我校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共同组织选派的“王妈说的都队”喜获优秀奖。

在比赛初选环节,经过图书馆推选和网络评选,得分最高的前15组参赛队伍获得“现场总决赛”资格。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207班王绍文、余韶怡和陈晓婷组建的“王妈说的都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总决赛。决赛中,我校代表队在外国语学院赵凯老师的指导下选取了励志电影《风雨哈佛路》中的片段进行配音,凭借标准的发音、充沛的情感和良好的团队配合演绎了主人公莉斯(Liz)凭借自己的努力历经艰难险阻,最终圆梦哈佛大学的经历,完美诠释了本次大赛的主题——逐梦青春、不负使命。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选派师生团队参赛,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精心筹备组织下一届赛事,以赛促练、以赛促长,不断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携手助力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更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图书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工作委员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52所图书馆的339组队伍参赛。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