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新闻】党建聚力促振兴,校地共建谋发展

新闻来源:阳新新闻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2


记者:石欢 责编:张贵华 发布:马婷婷) 14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机关二支部、经济管理与法学院联合富池镇港下村开展“党建聚力促振兴 校地共建谋发展”系列活动。

活动中,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一行参观了港下村桑葚、黄桃种植基地、采摘园,并为富池镇港下村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授牌。随后,双方联合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

富池镇党委书记石顺发希望,以此次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为起点,双方能在校地、校企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充分将高校人才优势同富池产业优势相结合,不断拓宽实践基地建设的广度、深度和高度,推动理论成果在富池落地生根。

当天,大家还为港下村困难老党员送去取暖器、水果和日常用品,与两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工作,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报道链接http://m-yangxin.cjyun.org/p/137929.html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