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实验室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国资处、招投标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的2023年年会暨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宜昌市召开。省高教处副处长饶贵安、全国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副理事长刘克新及省高等学校各理事成员等出席会议。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实验室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其中我校被评为“实验室工作先进单位”,教师教育学院欧阳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曹庭水、城市与环境学院占瑛三位老师被评为“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处长李书明当选为常务理事会成员。

近年来,我校不断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积极探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聘请了专职实验室安全督导员,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加强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实验安全氛围。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与会人员学习了实验室管理的先进理念、专业知识和经验做法,对实验室和资产管理工作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