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育英才---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黄石分所与经管法学院达成捐赠与合作共识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提升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130日下午,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黄石分所主任胡建国一行来校参加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组织召开的捐赠与合作商讨会。经管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法学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商讨会。会议由经管法学院党委书记常婕主持。

常婕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介绍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对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黄石分所的捐赠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在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胡建国代表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黄石分所表达捐赠意愿,表示希望通过设立“忠三励志奖学金”基金,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法律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会上,双方就捐赠协议细节以及产学合作的领域、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捐赠与合作洽谈会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提供了契机,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推进稳定、规范、长期的合作关系,开拓校企协同育人新局面。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