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亮眼成绩单 ——学校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评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工作提质增效。11月27日上午,学校在教育大楼报告厅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评。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招就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与述职。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熊英主持。

123

活动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队,全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本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措施、特色亮点、成绩成效,并反思不足进行工作展望,提出改进措施。辅导员们结合所带年级和负责工作,围绕思想引领、党团建设、学风促进、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方面工作,分别分享了工作体会,介绍了诸多有创新、有实效、可推广的工作方式方法。

学工部部长李洁作点评,她首先对学工系统同仁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关心支持学生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表示诚挚谢意。她指出,此次工作述评是学工人充分交流展示、相互学习借鉴的良好契机,各学院高度重视有力度、学生工作有举措、晒出成绩有特色。她就如何有效展示学生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对标对表虚心学习,查找差距补短板;二是要聚焦重点精心组织,明确方向不疏漏;三是要岗位履职用心投入,守土有责重实效。她希望全体学工人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洁部长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