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突出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周正强、汪贵生两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校园安全稳定为底线,以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为重点,以预警预判预防机制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实现了校园和谐稳定,工作成效明显。此次获评全省成绩突出集体,是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荣誉。

平安建设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基础性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紧紧围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七防工程”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政治安全、校园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