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3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黄石“两会”

新闻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20


本网讯  15日至7日、6日至8日,政协黄石市十四届次会议、黄石市十五届人大次会议相继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宏等4名市人大代表,校领导雷儒金、王赛玉、肖六亿等19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职尽责。

 “两会”期间,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行使民主权力,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大家紧紧围绕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各界别和代表团讨论,结合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化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内容建谏言献良策,发出湖北师大好声音

黄石发布、黄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对我校人大代表李宏和政协委员肖六亿、杨志丹、蔡妮娜、袁蓓等会议发言、意见建议进行了宣传报道。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