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新时代,奏响新乐章,共赴新征程——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专场音乐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7


本网讯(记者 张宇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晚,由组织部、宣传部、科研处团委和音乐学院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专场音乐会在湖师大礼堂举行。

音乐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精心编排了10个节目,包含合唱、独唱、民族管弦乐演奏等艺术形式。中乐团、玄鸟合唱团运用大提琴、小提琴、扬琴、二胡等共同演绎《北京喜讯到边寨》《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曲目,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娓娓道来。振奋人心的旋律不时引起全场热烈掌声,全场师生起立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是全校师生通过文艺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校建设发展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的生动实践。音乐会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艺术的宣讲、生动的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艺术的形式浸润到师生心中,引导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


 媒体报道链接

 黄石日报:https://www.xepaper.com/hsrbs/html/2022-11/21/content_112264_15522332.htm

 云上黄石:http://m-huangshifb.cjyun.org/p/336589.html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