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巡察工作

新闻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纪委书记陆咏梅一行深入到各巡察组工作驻地检查指导巡察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巡察干部,并集中听取2个常规巡察组和1个专项巡察组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领导指出,各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围绕“三个聚焦”有序开展巡察监督,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聚焦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落细落实政治监督要求,高质量推进政治巡察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校领导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精准落实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及时纠正工作偏差,努力发现并推动解决一批影响改革发展稳定、师生关心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校领导要求,要强化沟通协调,实现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全力推动学校各单位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