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副校长雷儒金率队赴恩施开展“三百”家访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积极响应省教育厅“万名辅导员访万家”活动号召,6月28日至7月1日,副校长雷儒金带领学工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部分工作人员一行6人赴恩施市、利川市等地开展“百师进百家访百生”家访活动。

雷儒金一行先后深入美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5名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在家访过程中,雷儒金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代表学校表达了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受访学生的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家长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交谈过程中,雷儒金鼓励受访学生要志存高远,自立自强,用奋斗创造美好未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对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并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中,雷儒金一行还就近前往恩施一中、恩施三中、利川一中等学校开展招生宣讲和校友联络工作。

 “三百”家访活动是学校重点打造的资助育人工作品牌,是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有效举措。本次恩施家访活动为学生送去了爱心、暖心与关心,在拉近家校情感距离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家校协同育人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