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副校长王赛玉赴十堰市开展家访活动

新闻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0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6月29日上午,副校长王赛玉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前往位于十堰市的教育科学学院2001班柯奕辉同学家中,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家长心声,纾困解难。

家访过程中,王赛玉与受访家长及学生促膝长谈,详细介绍了受访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学校奖、助、贷等相关政策,认真询问了学生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耐心解答了家长的困惑,并鼓励受访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怕困难、攻坚克难,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在在艰难困苦中锻炼意志、砥砺品质,增长智慧才干,将来为祖国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柯奕辉同学及家长表示,此次家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老师们的鼓励和教诲,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