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湖北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队二等奖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628-30日,在湖北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我校获得基本功大赛团体二等奖,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团体一等奖,运动技能类竞赛团体二等奖,英语总分第一名,武术总分第二名,专业基础理论综合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比赛在湖北大学举行,来自湖北省16所高校192人参赛。竞赛内容分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运动技能类两大部分。其中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包括专业基础综合、英语、微课3项内容,运动技能包括田径、体操、球类、武术4项内容。我校代表队8名队员参加了所有项目的角逐,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灵活应变,展现出师大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良好的基本功是师范生从教的前提,也是师范生核心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训练,坚持以师范生学习效果和个人发展为中心安排教学活动、开展日常训练,对照毕业生核心能力素质要求反向设计课程体系和教学环节,在日常教学和日夜训练中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