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28


本网讯 624日上午,学校在信息大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宏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全体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主持。

李宏在传达会议精神时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阐明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李宏指出,传达好、学习好、领悟好、阐释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召开党组织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悟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要聚焦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对照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全力加强学校自身建设。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作风建设常治长效,用党的坚强领导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列军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各单位要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强化落实,结合当前学校重点工作,对照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考核指标,系统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力争年度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将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围绕和聚焦师生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好事、解难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目标贡献湖北师范大学的智慧与力量。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