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613日至17日,全省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在武汉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主持开班式和“统战部长谈统战”交流活动并在结业式上讲话,我校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并作交流发言。

我校的交流主题是“以‘三个到位'实施‘同心筑梦'行动计划”,介绍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和成效。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党建工作大格局,同研究、同部署、同推动,以党的领导为统领、以学习实践为抓手、以双岗建功为目标,扩大朋友圈、画好同心圆、激发正能量,推动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到位、引领到位、保障到位,大力实施“同心筑梦”行动计划,使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

本次培训由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71所高校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共6所高校在“统战部长谈统战”活动中进行经验交流。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