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孔子学院2022年汉语水平考试顺利进行

新闻来源: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我校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2022年首次汉语水平考试。本次考试以线下方式进行,有11名考生参加了HSK一级考试。

本次考试是在英国防疫政策放宽后,结合考生需求组织的一次线下汉语水平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孔子学院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严格执行HSK考试规则及流程,熟练指导考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个项目的答题。考生认真作答,现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按规定将考试资料整理归档。

6月,我校孔子学院还将举办十余场HSK一至四级和YCT考试,参考人数近500人。

据悉,我校孔子学院为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和汉考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英国北爱尔兰地区的唯一指定考点,成立十年来,始终把汉语水平考试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以考促教、以考促学,有力推动了北爱尔兰中文教育发展。2014年,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获得了“新秀考点”称号,2015年又被评为“优秀考点”。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