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汪敦佳教授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新闻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 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选结果,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汪敦佳教授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相关部门和高校、科研院所等共同参与创办的高层协同创新服务平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每年评选一次,分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是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

汪敦佳教授为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北产业教授,黄石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期从事应用化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特别在紫外线吸收剂的合成与应用和微通道连续反应技术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及横向应用项目30余项,实施科技成果转化10余项、专利技术转让3项,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年来,获得湖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5项、黄石市科学技术奖3项,完成省市级技术鉴定成果5项,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同时在Dyes and PigmentsSpectrochim. Acta Part A.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60余篇。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