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 113日下午,黄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周庆荣,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定祥,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燕霞一行来校调研在黄高校党建工作。校长李宏、党委副书记马列军陪同调研。

周庆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师大剧院、心理咨询中心和征兵工作站,详细了解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李宏表示,学校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狠抓教育管理,创建立德树人优良环境,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确保学校长治久安。

周庆荣指出,湖北师范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党建工作有亮点,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有特色,学校事业发展充满了活力。周庆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提高校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推进黄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省委巡视整改成效作为检验高校党的建设水平的试金石,坚持高标准,推进巡视整改再提标、再提速、再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全市在黄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把党建工作和谋划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发挥政治领导和组织保障作用。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