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涂俊铭教授获省科技厅通报表扬

新闻来源: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  111日,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为鼓励先进,激励、引导广大科技特派员奋进新时代,具有新担当、新作为,省科技厅在2020-2021年度考核基础上,对59名科技特派员和29个科技特派员组织实施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校涂俊铭教授作为省级科技特派员被通报表扬。

多年来,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涂俊铭教授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三农”,为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与阳新瑞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探索了一套成熟的南方冷棚羊肚菌栽培技术,充分利用合作企业的土地和大棚,提供适应性强、生产性状好的羊肚菌母种,针对具体的栽培环节对公司技术人员和员工进行全程培训和指导,使羊肚菌鲜菇产量从每亩100多斤增产300多斤/亩,亩产经济效益超万元,具有非常好的推广应用价值。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