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新闻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公布了2021年度“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文学院1901班团支部、数统学院20D01班团支部荣获省级活力团支部;文学院汪欣怡同学和历史文化学院颜希同学荣获省级优秀主讲人;团委胡媛老师获省级优秀微团课讲师。

自2021年3月以来,团省委、湖北省学联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开展“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以党史学习为重点,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省级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力团支部创建,“青学党史·百生竞答”党史知识学习竞答等活动。经学校申报、材料评审、省级赛事遴选、综合评议等环节,评选出省级优秀主讲人100名、省级优秀微团课讲师50名、活力团支部100个。

近年来,校团委以“百生讲坛”品牌活动为载体,探索青年思想引领新模式,坚持“团支部全覆盖,团员青年全参与”的原则,形成校、院、班(团)三级联动工作模式,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挖掘基层团学活动的特色和亮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今后,校团委将继续贯彻共青团改革的具体要求,切实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