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会

新闻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5


 本网讯  328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美国菲迪大学合作开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学质量提升推进会。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翔,国际处、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余翔主持。

会上,国际处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招生录取率和报到率及相关制度保障作了介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层面对教学运行、教学改革和存在的挑战和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负责人从学校层面介绍了教学管理基本情况、教学管理体系和制度等教学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升该项目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明确方向、制定措施具有重要意义。

雷儒金就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生管理,树立良好学风。二是要持续优化教学管理,探索新的有效教学模式,确保教学质量。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公共基础课程教师配置层次。四是要加强多部门协调配合,形成联动合力。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相关新闻